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注意!!阅前需读↓否则会很ooc!!

异世界paro,魔族黑x精灵族教师丹。私设小黑洞认识丹尼尔且有暗恋倾向,丹不认识黑但模模糊糊潜意识有个印象。

小黑洞实际年龄比看起来大,大概是叛逆期青春少年?因为一些原因身体变回小孩子,丹尼尔看出了他的年龄才放心调戏和他开玩笑。不存在禽兽教师(?)三年起步(?)

最后丹尼尔只是做做样子逗逗他,没真下嘴。我故意没画完而已。还有他清楚在欧洲那是贴面礼不是真用嘴亲,只不过故意曲解意思望文生义借题发挥而已。

最后一P小黑洞视角,设计我私设的剧透,可与之前几P完全分开看(如果只是想吃糖的话)

丹尼尔在这篇里是真·温文尔雅·良师益友,只是有一点点点点点点腹黑而已,还有这真是黑丹(虽然我都不信了)当然随便各位的胃口当成丹黑看也可以。毕竟我莫名其妙崩了自己的设定把丹老师画成了老流氓???

好了我叨哔完了。本来后续我都设计好了,但是在电脑上画画实在是太伤眼睛受不了暂时就把这篇放一放。

一点也不好看。一点都不有趣。

评论(15)

热度(10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