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卡埃学园pa(4)

前面剧情走→http://lowozhu.lofter.com/post/1e7e8a13_10883b46 (1)

http://lowozhu.lofter.com/post/1e7e8a13_10883c7c (2)

http://lowozhu.lofter.com/post/1e7e8a13_108cbae2  (3)

嗯下午4点了来准时放毒。当然这一更没什么营养很不走心强行凑数,一想到夏令营集训就胸闷气短意念画画 (*´Д`*) 权当是两人刷好感度来了吧。

两个小朋友虽然连喜欢是什么都模模糊糊的不清楚,但应该是在用心感受吧❤❤❤反正因为误会反而慢慢越来越喜欢了嘛❤

搞事!搞事!搞事!误会越大越好!(。・`ω´・)

----------------------------------------------------------

这是最近的最后一更了哭泣。啊朋友再见。啊十年之后,你不认识我。

(´°̥̥̥̥̥̥̥̥ω°̥̥̥̥̥̥̥̥`)    
 

评论(80)

热度(5546)

  1.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