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雷嘉《昼夜王冠》(2)天哪我居然画出来了!!前面→   (1)

我居然能画得出来!!佩服一下自己!!虽然依旧草稿流完成度不能看!!但是居然编了出来简直!!

......年龄我已经不在意了,神tm九岁。大概是成年人画多了不会画九岁的小孩子了???各位老爷们爱理解成多少岁就多少岁吧。

解释一下,这个时候嘉嘉刚出生,空有天赋,但跟雷总的等级差了很远,所以暂时处于被吊打的阶段√正在认真地思考什么时候让嘉嘉反杀回去√

本来想画很严肃的东西!!结果又变成了奇奇怪怪的玩意儿....果然两人心理上还是小孩子吧。

撩,实力撩,沉迷撩嘉的雷总。

五毛特效抱歉了啊。灵魂作画,概不负责。私设嘉嘉用火雷总用雷。

评论(34)

热度(3345)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