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安雷安医院paro!!假医生安和体检学生雷√

预警!!剧毒!!!剧情吃shi人物ooc!!!没办法毕竟这个画画的人脑子里都是shi!!!

很大的夸张成分!!纯属娱乐!!请勿当真!!给所有白衣天使比哈特❤

能不能戳到各位老爷们的笑点就看造化了......

最后一p卖萌www幼雷和幼安www

依旧是兴趣使然的上色√说明一下安哥身上穿的是安利杰(我私设的安莉洁的性转)的白大褂,因为这样被人叫安大夫才不会有违和感√

灵感来源是昨天去医院体检排队抽血时看到一挺瘦的妹子胳膊很白但是完全看不出血管在哪儿,然后医生愣是按了半天卵用没有,最终无可奈何地换了个胳膊2333333333

搞事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w

——————————————————————

看我的卡埃《错上加错》的小可爱们......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我,突然,又有灵感了........说好的会窗一会儿.........没办法灵感这种东西......反正....下一更就是卡埃了.....

评论(113)

热度(3883)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