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卡埃学园pa《错上加错》(10)两个小朋友的深夜尬聊。

前面→ (1)  (2)  (3)  (4)  (5)  (6)  (7)  (8)  (9)

我尽力了!!尝试找回以前高甜的感觉!!完全失败啊(丧

emmmmmm前面几p又是掺杂了一堆我自己对人的性格的思考啊揣摩啊啥的,看不懂的话.....评论区大佬我们需要你!!本来是一句话就可以说清楚的感觉,但是我罗里吧嗦就这样了,才不是故意不告诉你们。想看看有没有阅读理解满分的巨巨存在呢www

之前卡和埃的尬聊是在游戏中的聊天窗口进行的不是QQ哦。

反正是又混了一更吧。我尽力,尽力甜回去....看来以后不能瞎虐了.....

大概.....下一更会是精分卡吧.......日常剧情死(瘫

放飞自我!!!!!!!!!!!!

————————————————————————

啧。

从前的我被丽丽老师的深夜报社饿得不行。现在自从关注了BB爸爸后天天深更半夜的被塞一嘴瑞金粮,吃的我都胖了。

生活大起大落太刺激。


评论(112)

热度(4249)

  1.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