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凯♂柠♂《应约而来》(2) 前面→ (1)  哦终于把正剧肝出来了!!

信息量会有点大吧w至于那个凯佬带人上刃的套路.....是的没错我之前在凯莱中用过√没办法我就是喜欢这种狗血啊!!!

把凯佬的形象稍微改了改,这下不会再有人说像埃米了吧!!!我就是要把凯佬画的巨苏!!!!

但是找不到画(1)的时候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了(趴。

伏笔埋得也太多了以后该怎么收哦.....

本来是想画短篇的,三更之内搞定的那种。然而(。

本来以为在这一篇条漫里不会涉及安雷,然而看了看写好的之后的剧本我(。


评论(53)

热度(3217)

  1.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