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凯♂柠♂《应约而来》(3)前面→  (1)   (2)本章有安雷!!预警!!没打安雷tag!!最后两p是之前发过的雷姐和安姐人设。

应该还是信息量爆炸的一更......说出来挺丢人.....但是我已经彻底喜欢上自己画的凯佬了......他巨可爱prprprpr我·爱·他。

和(2)有很多伏笔呼应的地方。我想画傻白甜。我超想发糖。我在说真心话。自行体会吧。反正掐头去尾勉强还挺甜的啊!!!就喜欢你们成年人的直球!!!!

喜欢上了自己的凯柠(超不要脸。

不管。高举凯柠大旗。

知道我为什么要让安哥用热流捅雷总吗?

因为我对冷流锤老师爱得深沉。

画完直接累的躺在了街上。-qqqqqqq-

评论(50)

热度(2007)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