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安雷骑士国王pa  阅前请先一定听听《相遇之地》!!条漫中的所有字都来自这首歌的歌词!!有擅自改词和改顺序!!真的拜托你们先去听!!!…不知道链接挂没……如果挂了那就麻烦你们手动去查查好不好…!!

↑↑↑先听《相遇之地》!!先听《相遇之地》!!先听《相遇之地》!!

听了之后你们才能理解这条漫的精髓!!!

这是一个没有上色的童话流的故事w真的听了歌再看才会发现它的可爱之处√本身歌就非常可爱温馨啊!

设定中安哥不是雷总的骑士哟。雷总是年少登基的国王,安哥是隶属于教会的圣殿堂骑士。在条漫里的百花绽放的“花”各有所指,应该能懂吧www

实际上这就是我昨天说的两个安雷的故事之一....本来就是一个全员向的企划所以嘛.....就,隐晦的把故事讲了讲......一直想画骑国pa很久很久了。

我不是来推歌的!!!只是听到歌突然就想起了我以前画的这个故事觉得迷之可以契合!!虽然歌本身就很好听就是了!!!但是!!我还是要用我腐朽的声音喊出————存娘世界第一可爱!!!!!!!!!

评论(22)

热度(14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