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高亮注意——认真地逼逼

呃, 最近看到自己经常被人问候《错上加错》啊.....就私信啊回复啊之类之类。

心虚,人怂,所以一直偷偷摸摸的不敢说,但是昨天一个宝贝儿的私信点醒了我。我终于认识到了说出来的必要性。

是的,你们可以理解成,我弃坑了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啊总之。之前怕说出来伤人心,但是迟钝的我现在才发现如果不说出来会更糟,因为会有宝贝儿一直期待的想着“总有一天这个傻逼会更了吧”。就很心疼了。

然而。不存在的。

所以看到有人对我说一直眼巴巴地等啊等啊等到绝望,就真的,很难受。

谢谢各位的喜欢,但是现在真的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法去画长篇的东西。是的任何之前画的长篇都不会再更了。

真的非常感谢天使们的抬爱。

但是我做不到了。

别等了。真的。

所以来取关我啊!!!!!!来啊!!!!!!

取关我!!!!!come on!!!!!!!!

来!!!!!!

真的如果你们是为了《错上加错》关注的我那就很没意思了啊朋友有缘再见。

如果你们觉得我这个人还没有烦到恶心人的地步不值得专门手动点下取关的叉叉那我们就暂时苟且继续下去吧。

不强求。

评论(45)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