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真的不用了

我真的!!退圈啦!!我去原创圈玩乐
不填坑了不要问啦
祝永远快乐一路顺风☀

雷嘉《昼夜王冠》(3) 前面→(1)  (2)

我!!好像!!终于有点会画小孩子了!!!鼓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雷嘉一直都有双王的感觉!!超棒不是吗!!

线稿这么糊,怪扫描仪。

知道这几p里我最喜欢哪一张吗?

最后一p,倒数第二张,嘉嘉的腿。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hshshshshshshshshshshshs

满脑子都是《孩子气战争》xxxxxx嘉嘉迷之越画越像卡酱xxxxx————————————————

下一更我可能会画安雷安!!预警一下!!

评论(17)

热度(2144)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